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视频

视频: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死亡人数上升为8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11月18日下午3点34分左右,记者在杭州地铁施救现场看到,施救人员在地铁坍塌现场将第一具遇难者尸体打捞上来。这是今天发现的第一具遇难者遗体。到目前为止,从基坑中共打捞出六具遗体。

  记者了解到,最开始 ,施救人员用水冲淤泥时,发现该遇难者头冒了出来,此人呈站立姿势,手和头露在外面。可以想象,事发时,这个人正想往外爬。 四个救援人员下去后,因为该遇难者身体大部分埋在沙石里,施救人员只好用铁锹挖,因为是粗糙的沙石, 挖掘的效果并不佳。最后,防战士出动两支水枪,在两边冲开泥沙,下午从1点50分,一直冲到3点30分,中间冲冲停停,冲一下挖一下,反复几次后,终于将遇难者尸体弄了出来。在挖出尸体后,救援人员发现此人身体下面还有一根钢管。 最后, 遇难者的尸体通过单架吊了出来后。公安确认身份,此人为江西人,姓方,男性。 11月15日15时20分许,一段杭州地铁施工工地突然发生路面大面积塌陷事故,导致萧山湘湖风情大道75米路面坍塌,并下陷15米。正在路面行驶的多辆车陷入深坑,多数地铁工地施工人员被困地下。 截止记者发稿,死亡人数上升为8人。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