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少女千里投父 父亲先强奸再逼卖淫已被拘留

  少女千里投父被逼卖身

  人面兽心的父亲以强迫卖淫罪被刑拘

   提要

  13岁的重庆少女阿花万万没想到,当她满心欢喜地从重庆老家赶到晋江投奔父亲陈某时,竟被人面兽心的父亲强迫去卖淫赚钱。

昨日,记者从陈埭派出所获悉,陈某已被警方以强迫卖淫罪予以刑事拘留。

  早报记者 黄祖祥

  投奔父亲被逼卖淫

  昨日,陈埭派出所经办此案的施警官介绍,此案的案发也相当离奇。今年11月9日,43岁的重庆开县人陈某跑到惠安洛阳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女儿阿花被洛阳镇上一家按摩店里的一个南安女子阿美拐骗走了。

  洛阳警方连忙通过南安警方寻找阿美的下落,很快就有了结果,阿美和阿花两个人都顺利地找到了。但是阿花来到洛阳派出所时,却报警说她的父亲陈某强奸了她,又强迫她去卖淫赚钱。

  阿花说,今年7月份,她在重庆老家读书放假后,听家里人说因在泉州丰泽区贩毒被判刑四年九个月的父亲陈某已经于5月份刑满释放,便在一个堂哥的带领下,坐车从老家来到晋江陈埭投奔父亲。

  让她没想到的是,父亲陈某见到她不仅没表现出欢喜的样子,反倒骂她是败家子,说他本来攒了1000多块钱,现在两张嘴在吃饭,把钱都花光了,要她出去干活赚钱。

  13岁的阿花根本不懂得打工干活,于是陈某便在一天早上把她给强奸了,然后带着她在陈埭附近找嫖客卖身赚钱。由于阿花年纪太小,身体都还没发育好,找她的客人很少。

  眼见“生意”不好,陈某便四处打听有没有赚钱的门路,后来他听说惠安洛阳有家按摩店缺人手,便连忙带着女儿赶了过去,把女儿安排在里面当按摩女,自己则每天在四周监视她及收取她赚的钱。

  有人援手脱离魔爪

  阿花的不幸遭遇引起了按摩女阿美的同情,于是在11月的一天,阿美趁陈某不注意,偷偷把阿花从店里带走,然后把她安排在老家一个游戏机店里帮忙看店,也算是脱离陈某的魔爪。没想到,丧心病狂的陈某随后竟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儿被她拐骗走了。

  听完阿花含泪的控诉后,洛阳派出所民警们义愤填膺,他们先给陈某打了电话,说已经帮他找到女儿了,让他赶紧过来认领。当陈某随后急匆匆地赶来找他的“摇钱树”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将他移交给陈埭派出所处理。

  昨日,陈埭派出所经办此案的施警官告诉记者,陈某在被抓获后,对女儿阿花指控他强奸及强迫卖淫一事全部否认。由于阿花所指的强奸案离案发已经过去较长时间难以取证,而陈某强迫阿花卖淫一事则有多个证人可以作证,因此目前陈埭派出所先以强迫卖淫罪对陈某进行刑事拘留。

  施警官介绍说,案发后陈某的一些亲属从老家过来时也透露,陈某在家里五兄弟当中排行第三,其他几个兄弟都长得很高大,惟独他瘦瘦小小的,为此父母从小就比较溺爱他,养成他好吃懒做的习惯。在他长大成人后,父母还帮他安排了门亲事,但生了个女儿后,由于看他不惯,妻子后来也就跟人走了,剩阿花一人让老人抚养。现在陈某再次犯案落网后,阿花则表示要继续去南安的游戏机店里看店,养活自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