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粮食危机真相:英美欲用转基因食品控制世界?(图)

粮食危机 威廉·恩道尔 著

  继《石油战争:石油政治决定世界新秩序》之后,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地缘政治学家威廉·恩道尔推出新书《粮食危机》,为我们揭示了围绕粮食正在进行的一场不为多数人所察觉的阴谋。近日,威廉·恩道尔赴广州签售新书。

  种子申请专利意在控制世界

  威廉·恩道尔告诉记者,《粮食危机》真实地记录了一小撮英美“精英分子”意欲控制整个世界粮食链条的种种图谋。他们的目的不仅仅是追逐利润,而是以一种新的生物战争形式,实行种族灭绝和“人种改良”。


  据威廉介绍,英美已经控制了一些重要种子的专利,而这些种子是作为动物的饲料和人类口粮的,包括转基因玉米、转基因小麦和转基因水稻。在今年夏天罗马召开的粮食峰会上,美国政府和孟山都等这些化学公司合谋推出一个政策:世界粮食短缺导致价格上扬不是因为生物燃料,解决粮食紧张必须推广转基因种子,由此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和一些利益集团的政治意图是蓄谋已久的。

  转基因食品对白鼠有严重损害

  在美国,70%以上的农田已经被转基因种子污染了;在阿根廷,尤其是大豆,全部被污染了;在巴西,相当一部分农田也都被污染了;只有欧洲和中国强烈抵制推广转基因种子。威廉说:“当我发现孟山都、杜邦等几家化学公司巨头控制了化肥和转基因种子的时候,我意识到发展转基因种子的危害。在越南战争当中,为了消灭游击队,他们帮助美国国防部研制出了化学毒剂。”

  举一个例子吧,苏格兰一个世界著名的转基因研究专家普兹泰博士,他在白鼠身上做了很多测试,而且发表了很多结果,结果中表明转基因食品对于白鼠的大脑和内脏都有严重的损害,但这位博士被解雇了,是迫于布莱尔的政治压力,布莱尔是接到克林顿的电话指使,而克林顿是受到孟山都的指使。因此,为了粮食安全,欧洲和中国都应该抵制转基因食品。(记者吴波通讯员邹静姬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道尔 | 布莱尔 | 克林顿 | 孟山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