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奠基仪式启动

  (2008年11月20日,北京) 今日上午10时,由三星电子捐助建设的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温汤镇下巩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这是三星Anycall支持中国基础教育事业、赞助希望工程的又一善举。宜春市委副书记任桃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卢基学等相关领导及媒体记者、希望小学师生共500余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宜春下巩小学地处偏远的赣西农村,学校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2层砖瓦结构、预制板楼面的教学楼被鉴定为D级危房,急需拆除重建。不久,这一现状将不复存在:一座新的教学楼将拔地而起,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将传来孩子们的琅琅书声。作为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订的“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基金”第二阶段(2008-2010)三年计划中的一部分,三星Anycall将出资为这所小学修建全新的教学楼并捐赠教学设备。

  奠基仪式上,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在致词中表示:“国家的未来取决于教育,三星希望尽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三星还将在能力范围内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以及其他公益事业。” 宜春市委副书记任桃英对朴社长一行不远千里来到宜春为孩子们奉献爱心的义举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在希望小学的建设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的完工并投入使用。同时还勉励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发扬尊师重教、开拓进取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三星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关心和厚爱。


  在热烈的气氛中,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卢基学和下巩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校长胡冬红共同打开了位于奠基广场中央的巨型“书册”,“书册”模型内是三星Anycall向希望小学捐赠的“希望图书室”。随后,朴根熙社长与学生代表一同为三星Anycall“梦想校园纪念墙”揭幕,并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礼品。纪念墙展示的是希望小学学生们描绘的理想校园,朴社长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作品,对孩子们的想象力啧啧称赞。

奠基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争相与三星带来的祥云火炬合影,感受并分享这份奥运荣耀。11月21日,三星领导还将对已建成的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浯塘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进行回访,为那里的孩子送去图书和文具,送去凛凛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三星Anycall与希望工程有着不解之缘,从2005年开始一直积极支持希望工程,截至到2007年,共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9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的贫困地区建设了45所希望小学。2008年4月,三星举办了“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基金第二阶段签约仪式”,宣布在2008年到2010年,捐助1375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建立55所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届时,由三星援建的“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将达到100所,覆盖全国。

  三星Anycall对中国教育事业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与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人才的重视密不可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分享经营”是三星的企业哲学,也是三星对中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指导思想,三星从来不吝于将经营成果与身边有困难的人们分享,为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三星Anycall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希望工程,进一步加强希望小学的校园文化及软件建设,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同时,三星还将通过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优秀企业法人的责任,为三星优秀企业公民的角色做出最生动的注解。

(责任编辑:潘乐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根熙 | 任桃英 | 卢基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