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首届啦啦操锦标赛将开锣 奥运宝贝唱主角

  中新网无锡11月26日电(记者洪晓红)江苏省江阴市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徐霞客杯二00八全国技巧暨首届啦啦操锦标赛”将于十二月六日在此间鸣锣开赛,曾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奥运啦啦队及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的助阵将成本次锦标赛最大看点。


  啦啦操运动在世界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据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官员介绍,为推动中国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弘扬中国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在江苏江阴举行全国首届啦啦操锦标赛。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赛事中奥运啦啦队的亮相将带来北京奥运赛场上的丰富表演经验和高难度技巧,同时,国家蹦床队的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也将在颁奖晚会上同获胜啦啦队共同完成惊艳答谢表演,颁奖礼仪团队由五名服务过北京奥运的礼仪小姐组成,超强阵容为本届锦标赛带来极强比赛性及观赏性。

  据悉,将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二十五只队伍逾五百名啦啦宝贝参赛,组委会将在比赛期间举办“雪豹FE牙膏杯啦啦宝贝新闻摄影大赛”,为美丽赛事留下珍贵印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春龙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