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视频

视频:“中国首富 商业天才”国美掌门人黄光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黄光裕在1987年创办的国美电器目前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2004年销售额238亿元,在中国所有连锁企业中排名第二。除了零售之外,黄光裕在地产方面也有数十亿的投资,并在今年初成立了国美置业。日前(08年11月23日)被公安带走调查,迄今不知下落,可能与其早年涉嫌利用空壳公司违规运作、非法挪用资金与行贿行为等有关。率先报道黄光裕被捕消息的是大陆「世界企业家」杂志。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遭公安机关拘查,其起因包括涉嫌“操纵市场”等。
(责任编辑:安世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