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视频

视频:国美高层称黄光裕事件暂未影响公司运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黄光裕接受调查后,国美电器集团的副总裁牟贵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美的经营并未受到影响。此前国美集团曾通过媒体发布声明说,12月1日国美电器集团即将举行的22周年大型店庆促销活动不会受到影响。 牟贵先说,和国美合作的厂商并没有因为黄光裕事件而影响签单。国美电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拥有直营门店1300多家,记者在北京多家国美店采访后发现,所有店面都在正常营业。和以前的销售相仿,暂时没有什么变化,北京马甸鹏润店是国美电器的旗舰店,这里正在进行打折促消活动。 这家店正在进行的是华北大区的促消活动,因为不是节假日,这里的顾客并不是很多,店长说现在的顾客数量和平时持平,只有到了下班时间和周六周日才是最多的时候,在这家店消费的顾客也大都是住在附近的老客户。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