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恶搞中国十大丑男 陈冠希领衔宋祖德垫底

  2006年8月30日,有炒作大王之称的宋祖德来到济南参加活动。面对记者采访,宋祖德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一贯风格,对娱乐圈近来的新闻品头论足,“咬”出了许多其中的“内部消息”。中新社发张侃 摄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中国最美50人”的评选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的“中国10大丑男”也粉墨登场,“艳照门”始作俑者陈冠希、著名导演冯小刚、网络歌王杨臣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和郭敬明、著名足球运动员李玮峰、“棋圣”聂卫平、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娱乐圈“大嘴”宋祖德等10人榜上有名,这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2008年最恶搞的排行榜”。


  陈冠希郭敬明入选引争议

  对于冯小刚、宋祖德等人的入选,绝大多数网友认为是“实至名归”,“他们确实都长得比较有创意”。而陈冠希、张一一和郭敬明的上榜,却引起了人们不小的质疑,不少人认为“选这三位的人脑子进水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陈冠希、张一一和郭敬明之所以入选“10大丑男”,绝不是因为他们外表丑陋,而是因为他们“心灵丑陋”,“陈冠希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坏事,张一一的"丑陋地理志"骂了不下10亿人,郭敬明官司输了还死不道歉,他们这种心灵龌龊的,才是真正的丑男人。”

  “10大丑男”反应不一“一丑各表”

  在获悉自己被当选“中国10大丑男”后,冯小刚表示“很无聊”,杨臣刚示意还不知情,郭敬明对此不愿回应,李玮峰的电话无法接通,杜海涛和宋祖德都是呵呵一笑,张一一则是饶有兴趣,当听说“10大丑男”中还有马云和聂卫平这样的人物时,张一一还很高兴地表示,“用马云老师的话说,就是"长相总是和智慧成反比",我自认为还不是很丑,但这次能与马云老师和聂卫平老师一起分享"10大丑男"这样一个崇高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郭敬明 | 宋祖德 | 马云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