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拆迁事务所副所长冒充拆迁户骗取安置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浙江卫视】在嘉兴海盐县,抓出了两个假冒拆迁户的人,更令人惊讶的是,假冒者竟然是负责拆迁事务的一名副所长和一名工作人员。他们涉嫌伪造买房合同,骗取政府的安置房。

  这两个冒牌拆迁户,一个叫金陈雪,是原海盐县拆迁事务所副所长,一个叫褚家宁,是所里的工作人员。2004年,海盐县武原镇“南塘街”地块拆迁,借负责拆迁的机会,两人联系到了一个拆迁户朱某,并让朱某分点老房子给他们,好让他们俩也成为拆迁对象,以便以低价购买拆迁安置房。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