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路南发生车祸 夏利钻进客车底盘4人死(图)

一夏利和客车对撞,夏利车上4人全部遇难 记者 高峰/摄
一夏利和客车对撞,夏利车上4人全部遇难 记者 高峰/摄

夏利车上的唯一幸存者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 高峰/摄
夏利车上的唯一幸存者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 高峰/摄

  路南收费站发生车祸 夏利钻进大客底盘4人死亡

  昨天(12月2日)凌晨1点40分左右,石林县路南收费站前2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夏利车载着4名乘客(含司机)向弥勒方向行驶过程中,占道行驶,迎头钻进了迎面而来的一辆大客车底盘下,致使车上的乘客3人当场死亡,1人身受重伤。伤者由于伤势太重,已于昨天下午4点在医院离世。

  昨天凌晨,气温非常低,昆明市区也出现了浓雾。同样,昆石高速公路沿途都有密度不等的浓雾,并有霜降,地面非常潮湿,一些浓雾覆盖之处,能见度最多只有10多米远。

80公里的路程,本报的采访车足足开了近2个小时。

  凌晨3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交警已经调查勘查完毕,正准备用清障车将2辆肇事车拖离,被阻断一个多小时的道路也刚刚疏通,几名交警还用泥土将地面上的油污和鲜血覆盖起来。夏利车被撞成了一堆废铁,大客车只是底盘轻微受损,保险杠中部被撞凹进去一块,浓雾中湿滑的地面上,散落着汽车的零部件。

  大客车上的旅客已经全部转车离开,120也将死伤者送到了石林县医院。据一名交警介绍,车祸大约发生于1点40分左右,大客车是从文山开往昆明的,夏利车则从石林方向开往弥勒。夏利车上坡,由于占道行驶造成了车祸的发生。“晚上的雾特别大,霜降过的道路非常湿滑,大客车与轿车撞上后,还将轿车向前推行了大约二三十米远!”

  随后,记者来到石林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轿车里面卡着4个人,现场的人都伸手去救,却由于车厢严重变形,并紧紧地卡在大客车底盘下,根本无法将人拖出来,最后只好拨打了119,请来消防才将他们救出来。“有3人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送到县医院抢救。经初步诊断,伤者的伤势非常严重,左手、左脚呈粉碎性骨折,脾脏也有破裂现象。”

  在抢救室,记者见到了夏利车上唯一的幸存者,是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男子,不时发出一声声大叫。记者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含糊地说了声:“杨土!”然后不断扭动着身体。

  据医生介绍,由于伤者的伤势非常严重,虽经全力抢救,但是伤者的情况不容乐观,血压只有40至50帕,神志有些昏迷,时不时地出现休克状态。“现在只能先观察,不知道能否脱离危险。”

  记者在凌晨4点30分离开医院的时候,死伤者的家属都还没有到达医院。医生们试图用伤者身上的电话与他们的家人联系,但是,由于其手机没有电,所以尚未通知到。

  昨天下午4点15分,记者从石林县人民医院获悉,虽经医院全力抢救,却由于伤者伤势太重,已于昨天下午4点离世。部分死者家属已经获知亲人逝世的消息,已在昨天陆续赶到了医院。

  昨日从石林县交警大队获悉,钻到大客车底盘下的夏利车车牌号为云ADS111,登记表上显示这是一辆黄颜色的夏利车,但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是银灰色的车,这是一辆2005年初次登记的车辆,其车检有效期到2009年4月30日,也就是说,这辆车还在车检期内,这辆车的登记地址是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蔡陆村,当按照登记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时,接电话的人却说:“我从来没买过车,也不知道有这么一辆车。”据石林县交警大队事故一组的民警介绍:“车上司机和乘客都是蔡陆村的人,还不知道他们半夜三更开车前往滇南是去做什么。”

  因为一次死亡4人,属于重大交通事故,昨日下午,昆明市交警支队分管事故的张副支队长和事故处杨处长已经前往石林指导处理此重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