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海南三亚、甘肃永登县部分出租车罢运 > 出租车罢运消息

广东出租车司机每月1.3万元营业额只得千余收入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1.3万元的营业额,能给的士司机带来多少利润?答案是1500-2000元之间。

  昨日,来自市交通集团、有着10年驾龄的的哥陈志华掰起指头向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由于刚刚缴纳了各种费用,陈师傅对11月份的各项费用支出仍记忆犹新:“一辆车分两班,一班每月总收入13000元,两班就是26000元。
”在这26000元中,需要扣除的费用如下:向公司缴纳承包费8450元,养路费100元,营业税398元,防洪费10多元,例保费200元和社保费540多元。全部扣完后,两名司机每人只剩下8000元。

  别以为8000元是司机的收入,这里面还要扣除油费、维修费和“牛肉干”罚款,“目前也就1500到2000的纯收入”,陈师傅沮丧地说,在9月金融海啸爆发前,他们每个月可以赚到3000元至4000元,“现在打的的人少了,特别是夜晚娱乐场所没人去了”。陈师傅称,客人大减后,令他们的基本生活都难以为继。

  此外,“黑车”和恶保安也成了出租车司机的“天敌”。陈师傅说:“有次经过洛溪大桥脚,一个中山客想坐中山回头车,结果被四五辆当地蓝牌(私家车)"黑车"堵住,中山司机大气都不敢出。”另外,市区娱乐场所的保安很多都会向停靠的士收“保护费”,如果的士司机不交钱就去搭客,他们会敲烂车窗。

  抚今追昔,陈师傅称,和10年前相比出租车司机的收入起码缩水五倍。那时广州话说的“医生的哥猪肉佬”,指的就是赚钱最多的三个职业。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