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印度公布连环袭击案监控录像 渔民曾报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日播放了孟买维多利亚火车站和列奥波尔德咖啡馆监控系统拍摄的恐怖袭击录像。目前,这两段录像已在天空电视台(Sky News)的网站上公布。 这两段监控录像纪录了2008年11月26日恐怖分子袭击孟买维多利亚火车站和列奥波德咖啡馆的细节。2008年11月26日当地时间22时左右,印度最为繁忙的孟买维多利亚火车站遭受恐怖袭击。2至4名恐怖分子向火车站旅客射击并投掷手雷。袭击导致至少10人死亡。第一段录像纪录了2名警察与恐怖分子交火的情况。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