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故事会》“八斤情书”称出的恩爱夫妻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6日01: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故事会》】陈才宣、陆彩英是上海嘉定区的一对夫妇,年已逾古稀,却拥有一件保存了半个世纪的无价至宝——厚厚五卷两地书。这是他们年轻时的通信,前年搬家时发现了这些宝贝后,两位老人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按照日期重新装订成册。近千封书信中,陆彩英写给陈才宣的有339封,陈才宣写给陆彩英的有632封。这些封信件过秤竟有八斤重。于是,他俩干脆取名叫“情书八斤”……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