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原配和二奶持刀互砍 一人称砍下对方脑袋再报警

  快报讯(记者 赵守诚)“110吗?请警察快来,两个女的打架,都动了刀子,要出人命了。”昨天零点23分,下关五所村有群众慌慌张张地报警。警察火速赶到,只见小区一套两居室房屋内,有一男两女,男的啥事没有,两名中年女子却满身是血,她俩手里都拎着把带血的菜刀,场面十分血腥。

  原来,这是一起因婚外情导致的流血冲突。男子姓吴,是南京的包工头,因为有钱,被一位齐齐哈尔女子看中,两人结了婚。可吴某并不知足,随着他盖的楼越来越多,泡的美女也成正比例增长,而且走马灯似的换个不停。自从去年遇到张某,他的花心这才有所收敛。这张某1.6米的个头,30多岁,长得眉清目秀,楚楚动人。自打遇上了她,吴某看“大奶”,怎么看怎么腻歪。

  前天深夜,通过辗转寻找,大奶摸到下关五所村吴某与二奶居住的处所。她冲进门,正遇到老公与二奶躺在被窝里亲热。这大奶气不打一处来,从厨房里摸出一把菜刀就是一阵冲砸。摔打一番还不解气,又对着二奶砍过去。这二奶也不是吃素的,返身也找了把菜刀,奋起自卫。两个女人刀光剑影,打得热闹,吴某吓得躲在一边,大气也不敢出。

  警察赶来,两名女子被送到医院救治。二奶脸上被砍出一个10厘米长的大口子。大奶伤得更重,头上被撕下一个巴掌大的头皮。面对警察,两人互不相让,其中一个叫嚣:“今天我刀子砍得高了点,要是低点,非砍下你的头不可。”围观者忍不住问,都动起刀来了,会出人命的,为何不赶紧报警?其中一位回答:“小事。等我砍下她的头来,我会报警的。”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