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再婚妻子拒绝为其生子 杀死妻子岳母等3人

  想生儿子被拒绝

  再婚女婿屠三人

   他自以为有点手艺,又能说会道,便嫌弃“太笨”的妻子,决然离婚。之后,又登门向一个刚死了丈夫的寡妇求婚,并如愿以偿。但由于“新妻子”已有一个女儿,拒绝为他再生一个儿子,他便刀斧并举,屠杀妻子女儿及岳母。

近日,潜逃十天的这名“灭门惨案”的制造者,在昭通市巧家县落网。

  赵应荣是四川省会东县淌塘乡淌塘村农民,能说会道,人很机灵,人称“赵耗子”。他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懂点医术,会修电器、补锅、骟牲畜,小日子过得还不错。可正因此,他认为妻子“太笨”,对妻子越来越不满,三年前坚决和妻子离了婚。2007年1月,会东县相邻的岩坝乡老岩村村民杨某在意外的事故中逝世,留下了妻子金某、女儿杨某和岳母陈某。赵应荣和金某认识,便直接上门求婚。二人很快就确定关系,交往了起来。没过多久,就结了婚。

  婚后,赵应荣提出想生一个儿子,已超过育龄的金某不愿意。

  今年11月17日晚,重复多次提出生子要求的赵应荣又提起他的“心愿”,妻子金某和岳母陈某都反对。“你究竟生还是不生?”他大吼一声。“你去做梦吧!”妻子说。赵应荣立即跑进厨房,一手抓起一把菜刀,一手提起一把斧头,再冲回房间,对着妻子金某、岳母陈某就是一通乱杀乱砍。金某的小女儿杨某看见了这一血腥的场面,也被他毫不犹豫地杀死。作案后,他趁着夜色,仓皇外逃。

  这起恶性“灭门案”发生后,四川会东县警方深入调查,将赵应荣锁定为嫌疑对象。11月20日,警方发现赵应荣已经潜逃到了昭通市巧家县,便将这一警情通报给了昭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巧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11月27日19时许,在药山镇麦坪村,便衣警察将躲在一农户家的赵应荣抓获。

  周自云 首席记者 温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应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