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省水利厅积极谋划新增投资项目

  省水利厅积极谋划新增投资项目

  重点放在农村饮水安全、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重大水利工程和海堤建设等方面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在中央作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决策部署后,省水利厅全面贯彻中央各项部署,从关系民生的热点问题出发,从关系全省经济稳定发展的大局出发,重点在农村饮水安全、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重大水利工程和海堤建设等方面谋划了一批建设项目。


  据了解,本次中央新增1000亿元投资中,中央安排我省水利建设投资3.88亿元。其中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中央新增我省投资1.5亿元,用于我省解决50万农村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建设项目以打配机井和管网铺设为主。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央新增投资4380万元,用于乱木水库、野沟门水库、口头水库和横山岭水库的除险加固。灌区建设关系到粮食安全和农村稳定,这次中央新增投资1.37亿元,主要用于石津、漳滏河、冶河等13处灌区的渠道整治和节水改造。江河治理方面,主要建设秦皇岛市戴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滏阳河武强县城段整治续建工程和滏阳河中游滞洪第四期实施项目。海堤建设主要用于沧州、秦皇岛、唐山和黄骅市、昌黎县的有关项目,预计新增约10公里达到30年一遇防潮标准的海堤。

  为抓紧落实投资计划,加快工程建设,省水利厅各个职能处室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资金下达到项目法人,并要求各个建设项目倒排工期,尽快做好工程建设的招标投标、设备材料采购等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建成这些项目,充分发挥新增水利投资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效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