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飞下高架撞马六伤奥迪 如电影中飞车杂技

  宝马飞下高架 撞马六伤奥迪

  幸亏都是好车 5人受伤但都无大碍

  时报记者 包秀芳 林晓莹 陆非凡 文 姜胜利 摄

  昨日17:20许,储鑫路和石祥路交叉口高架上,上演飞车“杂技”,一辆浙A328Z8的银色宝马320轿车,从近十米的高空飞冲下高架。

  飞落而下的宝马,猛撞上了路面一辆正在等候红灯的“马六”。

  同时,宝马撞裂高架护栏后,带落的碎裂石块,四处飞溅,将一辆黑色奥迪A6后挡风玻璃砸出了个大洞。

  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内的2男3女,五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车祸现场

  宝马马六奥迪都破了相

  17;40许,杭州储鑫路和石祥路交叉口附近,四周聚集满了围观者。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是碎裂的石块和车子破碎的零部件。

  肇事的号牌为浙A328Z8银色宝马车车头,与浙A7v808的蓝色“马六”车尾紧撞在一起。宝马车车头也严重破裂,车内物品凌乱不堪,车门扶手上血迹斑斑。而无辜遭殃的“马六”车尾也被严重撞破损。

  “马六”左前方,浙A778B1的黑色“奥迪”,后挡风玻璃也不幸被飞落的石块砸出了个大洞。

  瞬间还原

  宝马闯过重重阻隔冲下高架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宝马车是沿留石高架一期桥面自东向西行驶,行驶至“留石高架中墩3”附近冲撞了隔离护栏后,滑行了五六十米后再撞了竖立着的大型警示牌后,继续滑行20多米然后再撞上了断头口子的护栏,然后再冲落下高架的。

  随后,记者驾车来到留石高架一期中墩3附近路面,这是事发第一现场。

  记者发现,“留石高架中墩3”右前方约80米处,是个断口,为堵截过往车辆不慎驶入,相关部门在中墩3右侧路面附近,呈三角形样设置了一排警示隔离墩。

  “这样的设置既醒目有耐撞。”负责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

  而在距离“中墩3”约60米的隔离墩三角形内,竖立着一块高近2.5米,宽约2米的警示牌,警示牌蓝底白字“终点”异常醒目。

  记者发现,事故发生后,中墩3附近路面的隔离墩被撞裂了六七个。

  继续向前,警示牌四周的水泥隔离墩也被撞碎,警示牌右下角已被撞歪,再继续向前约20米处是个断口,相关部门用约1米高,50厘米厚的墙砌成护栏。

  而护栏右侧,已缺了一个口子,宝马车就是从这个缺口冲落下去的。

  目击者说

  宝马高架上飞了下来

  事故大概发生在傍晚5点20分左右。

  市民张文林在事发现场附近工作。当时“‘嘭,嘭’的声音可响了,我一听就知道这回是闯大祸了。”

  循着响声,张文林和一群同事快速跑向现场观看。

  “当时宝马车已经和马六撞在一起了,而奥迪车也停在一旁。地上几十米周围全是碎裂的石块,而且还有不少小石子在由上往下掉落。这时候我们抬头一看,才明白宝马车是从留石高架这块断头路上飞落下来的。而这些石块应该是宝马撞裂了断头路的护栏后掉落下来的。”张文林告诉记者,“当时宝马车内共有五人,三女两男。年纪都很轻,20岁出头的模样,打扮也很时尚。驾驶员是个女的,鼻子和眼睛都受了伤,流血了。”

  张文林说,当时宝马车内的人都是自己爬出来的,都不同程度受了伤,但伤势都不是很重。

  就像电影里的飞车杂技

  位于石祥路荣威4S店的保安小蔡,回忆起事发时的惊险一幕,显得惊魂未定。

  “当时我正在岗亭内吃饭。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随着大块石头的坠落,一辆银色的宝马车也从半空中飞落,一直掉落到距高架约十米高,8米远的石祥路地面上。”小蔡说,“宝马车掉落后又撞到了前面的马六车,听我们跑去看的同事说,遭殃的“马六”和“奥迪”当时是遇路口红灯在等候通行的。太恐怖惊险了,就像是电影里演‘飞车’杂技一样,这样的场面我只在电视里面看到过。”

  “幸亏都是好车,不然情况可能更糟糕。”小蔡说。

  伤者

  18岁的杭州女孩维维

  跟朋友一起去拍艺术照的

  事发后,宝马车内的3名女性伤者,随即被送往市二医院救治。据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她们的伤势都不算太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在市二医院急诊室里,18岁的杭州女孩张维佳(音)躺在病床上,脸上施着淡妆的她,头发凌乱,右脸颊上有一道明显的淡红色伤痕。

  尽管有妈妈和外公陪在身旁,但她还是不住地啜泣着。“妈妈,我腰疼,胸口疼!”小张带着哭腔说,“妈妈,抱抱我……”

  小张的外公见状,心疼的不行,赶忙伏下身去。“乖,医生说没事的,先把伤治好。”小张的妈妈在与医生沟通后,变得镇静多了,她握住女儿的手,让女儿不要翻身。

  “我女儿还是学生,今天是跟朋友去拍艺术照的。”小张的妈妈告诉记者。

  宝马车驾驶员杨某

  今年7月刚拿到驾照

  在市二医院7楼脑外科病房22床上,躺着宝马车的驾驶员杨丹丹。她的脸上,还有大片干结的血迹。

  据脑外科医生说,她是3名女性伤者中,伤得最重的,除了颜面挫伤和脊椎损伤,还伴有颅骨轻度骨折,但也已脱离生命危险。

  杨的一位年轻女性朋友,站在病床边握着她的手,不停地安慰着她,让她回忆事发时的情况,配合交警做笔录。

  “别怕,危险期已经过掉了……”朋友不住安慰杨某。

  24岁的杨丹丹情绪不太稳定,不停地晃着头,显得很焦躁。她脸上化着浓妆,睫毛刷得很黑很粗,指甲上也涂着紫色的油彩。

  “我们是去拍照的,车上还有一个化妆师和一个摄影师,都是‘金夫人’的。”杨丹丹蒙着氧气面罩,吃力地说。

  但当交警问道出事时的具体情况是,杨一直痛苦地摇头说,自己记不清楚了。

  “这辆宝马是驾驶员杨某自家的,杨某1984年出生,今年7月25日刚拿到驾照。”昨晚,记者从交警处获悉。

  另外三名伤者

  都是婚纱摄影公司的员工

  另一名女性伤者,是23岁的李珊,她是“金夫人”婚纱摄影的化妆师。医生说,她的伤势不重,主要在胸部。

  18点40分,记者赶到救治伤员的新华医院,2名男伤员正在接受紧急治疗。

  一名伤者正做好CT检查回到急症室,他叫王洁,是金夫人婚纱摄影里的摄影师。另一名伤者正躺在病床上,是位年轻的伤者,叫邓立,1989年出生,重庆人,也是“金夫人”的员工。他模糊地回忆:当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自己也记不清为什么车子会从高架掉下去。

  据医生介绍,这两名伤者都有轻微脑震荡,邓立腰部外伤,王洁肋骨骨折,但都暂无生命危险,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交警的说法

  事发地是尚未开通的匝道

  据交警部门通报,17:20许,杨丹丹驾驶浙A328Z8宝马牌小型客车在留石高架桥由东向西行驶,至杭州发动机厂附近变窄路段时,车辆撞上路面隔离护栏,驶入尚未开通的匝道内,撞断匝道内设置的封闭砖墙后坠落至石祥路地面,并与浙A7V808“马六”发生碰撞。同时,掉落的砖块又砸到同方向行驶的浙A778B1号奥迪牌小型客车车尾。该事故造成杨丹丹及其车内共五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6年前也发生过相似事故

  奥拓车坠落高架 4人当场死亡

  2002年8月15日凌晨,在建中的杭州上塘路高架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长安奥拓车由南往北开上尚未通车的桥面后,因刹车不及从桥断面坠落,车上4人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六 | 张文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