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57岁名模身材惹火 布兰妮见到她都会尖叫(图)

伊莎贝尔和胡里奥育有二儿一女


  她是57岁菲律宾魅力女皇,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前妻,安立奎的妈妈

  日前,全球网络盛传一位76岁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样正,身材好到让人喷血。据传她是出身菲律宾的模特儿,嫁给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并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据菲律宾《每日问讯报》报道,传言中的阿婆确实存在,不过她不是网络上盛传的“魔鬼女人”,而是被西班牙媒体封为“魅力女皇”的混血美女,现年57岁的名模伊莎贝尔·普瑞斯勒。

  与胡里奥7年婚姻

  伊莎贝尔1951年出生于菲律宾马尼拉的一个混血家庭,父亲是西班牙人。

18岁被送往西班牙马德里叔叔家,并在玛丽·瓦德大学求学。后来进入模特行业,曾在上个世纪70年代风靡拉美和欧洲。

  1970年在马德里的聚会上,伊莎贝尔认识了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见面7个月后,他们闪电结婚。一夜之间,这对夫妇成了社会名流,伊莎贝尔也获得“马尼拉珍珠”的美名。在西班牙和拉美,她更是堪称“70年代布拉吉丽娜”。

  婚后,伊莎贝尔生育了2个儿子和1个女儿,其中包括后来名扬世界的安立奎。但随着胡里奥走红、事业变大,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现,1978年安立奎三岁时,伊莎贝尔与胡里奥7年婚姻宣告结束。

  自认是家庭主妇

  随后,伊莎贝尔和西班牙贵族卡洛斯·福尔科相恋结婚并生一女。历经7年1985年两人离婚,伊莎贝尔由此成了西班牙里奥哈地区葡萄酒产业的女主人和侯爵夫人。伊莎贝尔随后和早有交往的西班牙前财政部长梅格尔·布瓦耶低调完婚,1989年生下小女儿安娜。至今,他们已在一起20年。

  虽然拥有迷人的美貌、高贵的地位和幸福的家庭,但生活中充满激情与机遇的伊莎贝尔自始至终认为自己首先是一个家庭主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里奥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