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希特勒曾欲用无声炸弹空袭英国(组图)

  本报综合报道最近一名历史学家对外披露,纳粹德国在二战末期曾打算秘密制造一种无声的飞行炸弹来打败英国,这种炸弹外形和飞镖非常相似。

  据称,纳粹德国的这项计划中,包括一架形状有如酒吧飞镖的滑翔机、一枚巨型炸弹、一个气球和一名控制滑翔机的空军飞行员。滑翔机由一架较大的飞行器释放,然后以高达700英里的时速冲向目标。飞行员最后投放一枚重1000公斤的炸弹,与此同时,与滑翔机相连的巨大气球打开。在炸弹落向目标物的时候,气球会携带滑翔机上升到一个安全高度。


  1945年7月,这套精心绘制的所谓“无声飞镖”计划图纸被住在柏林帝国总理府(ReichChancellery)的盟军发现,之后这些图纸很少被人看到。现如今,这套计划的图纸将被拍卖。

  拍卖这套铅笔绘画图纸的理查德·达维说:“滑翔机使用酒吧飞镖飞行原理。它将由一艘母机释放,然后由飞行员控制,这可不是我喜欢的工作。接下来,在飞行员投放炸弹的同时气球充气,可增加稳定性还可拉起滑翔机。与"神风"飞机不同,这架滑翔机可让飞行员安全躲开爆炸冲击波,然后离开。因为图纸上署名没有日期,所以我们不知道它们是否被付诸行动,是因为没有时间还是另有原因。”

  理查德·雷克斯1945年被派往德国帮助设立医疗站,他在柏林发现了这些设计图纸。戴维说:“理查德·雷克斯拿走了这些计划图纸,后来传给他的家人,再后来将图纸卖给了一个私人收藏家,他就是现在出售它们的人。”(孝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