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纳斯达克前主席涉嫌500亿美元诈骗遭软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2:2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的法官12月17日下达命令,要求将被控涉嫌500亿美元欺诈案的纳斯达克前主席马多弗软禁在家。 根据法院的这项命令,马多弗每天晚上7点至早上9点必须在纽约曼哈顿的公寓中候传,不得外出。法官还下令给马多弗戴上了电子追踪器,以便法庭随时掌握他的行踪。与此同时,马多弗的妻子也被法庭责令交出护照。 马多弗是本月11号被捕的。他之前曾承认,他名下的伯纳德·马多弗投资证券公司通过"庞氏骗局"手法,骗取投资者至少500亿美元资金。全球众多知名金融机构、慈善团体和个人投资者成为此案受害者。 马多弗被捕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面临了巨大压力,原因是在过去将近10年的时间里,委员会一直未能发现马多弗的欺诈行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考克斯说,证交会已经对此展开内部调查。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