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遭绑架从宾馆五楼坠下 身受重伤侥幸生还

    来源:安徽市场报

  卖淫女遭绑架从宾馆五楼坠下

  记者日前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刑警二队了解到,该队日前成功破获一宗系列抢劫、轮奸、绑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在该系列案件中,嫌疑人犯罪手段十分恶劣,并在最后一起案件中导致受害人从五楼坠下,身受重伤。□记者 王涛 文/图

  案发: 女子坠下宾馆五楼

  10月30日凌晨,省城瑶海区沿河路某宾馆附近有人报警,称一名女子从宾馆楼上坠下,生死不知。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女子是从5楼坠下,已经奄奄一息,遂立即将女子送到医院抢救,同时在现场展开调查。经调查,坠楼女子当晚是和2名男子一起来到该宾馆的,这伙人先是开了宾馆的306房间,后来觉得房间内没有卫生间,就又开了501房间,坠楼女子也被带到了501房间。但事件发生后,与坠楼女子同来的2名男子均匆忙离开,不知去向。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宾馆没有按照有关规定对入住顾客进行登记,因此,离开2人的身份成了一个谜。经过细致的现场勘查,侦查员终于从306房间里提取到了可能为嫌疑人遗留下的一样物品,随后展开调查。

  转折: 坠楼女子侥幸生还

  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时,好消息传来了,那名坠楼女子奇迹般地活了过来,她之所以能侥幸逃脱死亡,是因为她在坠落过程中被二楼雨篷挡了一下,虽然活了下来,她还是身受重伤,同时一只眼睛也失明了。民警通过该女子了解到,她是双岗附近一家美容院的“小姐”,当晚被2名男子带到宾馆“出台”,过程中对方以服务不满意,对身体造成伤害等理由找茬,对其进行殴打并将其绑架。之后又威逼她打电话给美容院老板,要求老板交5000元赎人。在绑架过程中,他们一直不许她穿衣服,但她以天气太冷为由穿上了外套。凌晨2时,她假装把衣服挂到墙上,趁机拉开房门逃出,不料门外就是五楼平台,并没有楼梯,2名男子看到她逃跑,迅速追了出来,其中一个人还光着身体,慌乱中她从五楼平台坠下。

  侦破: 遗留物品带出元凶

  随后,民警对306房遗留物品的调查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物品的主人为肥东人马某,他正是当晚的嫌疑人之一。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其多名同伙也浮出水面。11月2日,马某与几名朋友在合肥一家饭店吃饭,警方遂立即前往,将马某及另外2名嫌疑人王某、王某某抓获。经审查,马某与该团伙的其他成员大多数是在网吧认识的,共约10人,这伙人均没有正当职业。他们的作案过程一般是先找小姐,一定要找美容院里最漂亮的“台柱子”,这一方面为了满足他们自己的兽欲,另一方面是生怕老板“不上心”、被勒索后不给钱。

  起因: 被人敲诈激发“灵感”

  警方经过审讯得知,这伙人的犯罪“灵感”,源自其中一名成员,此人一次在合肥火车站住宿的时候,一名卖淫女半夜敲开了他的门,声称提供性服务,谁知没过几分钟,几名大汉冲了进来,将其暴打一顿,又抢走了他身上的财物。吃了亏之后他十分生气,但因为自己嫖娼而没敢报警。与马某等人认识后,他“灵机一动”,这些人可以敲诈我,我们也能敲诈他们!这个提议得到了大伙的赞成,于是,一个轮奸、绑架、抢劫团伙形成了。这个团伙从4月下旬至10月底,他们共作案6次,前5次均取得了成功,每次勒索的钱额从2000元到5000元不等。他们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正是因为卖淫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受害者都不敢报案,而最后一起犯罪失败的原因则是这名小姐脾气较硬,没有轻易屈服而是选择逃跑所致。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