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易建联咬定自己是21岁 网队表示不在乎其年龄

  易建联咬定:我今年21岁新泽西网队表示不在乎他到底几岁

  本报讯 据新泽西篮网队当地媒体《纽约邮报》消息,现效力于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前天首次回应了最近备受关注的“年龄门”事件。

  “我今年21岁,”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问题很久以前就已经很明确地说过。

但是有人还是拿这个做文章。”

  阿联所指的,是近日有国内媒体爆出易建联出生于1984年而并非官方网站标出的1987年10月27日。这条极具爆炸性的新闻让易建联一下子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并很快在国内外引发反响。

  篮网队官方登记的易建联的出生年份是1987年,这就是说他今年21岁。篮网高层昨天也作出了回应。篮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表示,不管易建联是21还是24岁,这已经不是问题了。

  “我不关注这个问题,”范德维奇表示,“任何时候只要你的球队中有球员不是美国本土的,自然而然会有这些情况的发生。我关注的是他是一名年轻并且很有潜力的球员,但他没有打过很多场比赛。你们可以去检查他的身体,你们就知道他非常有篮球天赋,而且他还在不断的成熟中。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我想告诉大家他还很年轻。”

  今年夏天,易建联被密尔沃基雄鹿交易至篮网,并被篮网作为未来核心阵容中的一员进行培养。毫无疑问,篮网看中了阿联的潜力与可塑性。本赛季,易建联表现仍有起伏,有时能拿下全队最高分,有时却仅有2分入账。究其原因,除了自身能力尚需提高之外,球场外的是是非非的确不断干扰着这位年轻人,不仅仅是“年龄门”,还有全明星“投票门”,以及美国苛刻球迷和专家的指责等等。场内并不是太耀眼的阿联总是在场外话题上被媒体聚焦,作为刚进入NBA联盟两年不到的“菜鸟级”选手,并不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