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王室前管家锒铛入狱 曾是变态恋童癖者(图)

人前是

  王室管家 人后是恋童癖

  近日曼彻斯特法院审理了一起恋童癖案件。被告保罗-基德,现年55岁。经调查,发现32年前,保罗·基德曾是英国王室管家。离开王室后,他便借着“王室管家”的旗号四处演讲。不知情者会以为他只是为了骗钱而已,然而受害者却知道他实际上是一个变态的恋童癖者。随着法庭判处他至少服刑6年,他丑陋的真实面目也被公布于众。

  据警方透露,基德以他曾为英国女王及已故王太后服务为吸引点,四处演讲,还曾因一个主题为“王室服务人员回忆录”的演讲而轰动一时。
他还开了有关王室礼仪的培训班,学生大多为那些想要进入白金汉宫工作的年轻男孩,年纪最小的只有12岁。让这些对未来充满憧憬的男孩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已经落入了恶魔的圈套。

  表面上看基德像是在大把捞钱,实际上他只是借着“王室管家”的名号满足自己的变态兽欲。

  建个人网站 吹嘘自己在王室里举足轻重

  除了演讲,开培训班之外,为了提升自己的名气,基德还专门建了个人网站。在网站上,基德表示自己曾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不过不是上战场,而是充当了海军服务生的角色。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应征到白金汉宫工作,先是成为女王的管家。因工作出色被调配到克拉伦斯宫,以高级男仆的身份服侍当时还在世的王太后。

  此外,基德吹嘘自己在王室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曾负责过三任美国总统来访的接待工作,还曾见过多名欧洲王室成员。1979年他被前西德总统谢尔授予“最佳绅士奖章”。

  “演讲”掩盖了罪恶 丑陋嘴脸终被戳穿

  基德在网页上声称,在王室工作6年后,他发现自己患上了癌症。迫于无奈只好忍痛离开。幸运的是,经过手术和一系列的化疗,他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又回来了。感觉自己获得重生的基德,身份也随之改变,他开始以一副“学者专家”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

  表面上以“自己在王室的工作经验”为资本进行讲学,背地里开始猥亵和性侵犯一个又一个的男孩。07年戴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时,基德接受媒体采访再次吹嘘自己的王室生涯时,一名现已40多岁的中年人忍无可忍站出来披露自己曾被基德性侵犯的经历,至此,基德丑陋的嘴脸才被戳穿。

  检举人尼克拉-加托在法庭上作证时称,基德总是先用和蔼的面目去迷惑受害人的家长。在取得家长的信任后开始肆无忌惮地对受害者进行性侵犯。1974年,基德曾带着一个14岁的男孩外出度假,再次期间多次猥亵男孩。最后他警告男孩不许张扬,并把男孩送进了克拉伦斯宫为王太后沏茶。(文/汝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保罗 | 克拉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