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宋家三姐妹”喜进关东影视城(图)

《闯关东》中篇剧组昨晚来沈,抢拍外景

  12月28日半夜,导演侯咏,演员董璇等抵沈,随后王茜华、苗圃也将赶到,他们要提前开始《闯关东》中篇在棋盘山关东影视城的拍摄。记者了解到,“宋家三姐妹”来沈只停留几天,抢拍一些老北市场街道、店铺的外景。

  提前取景只为避开迎春灯会

  《闯关东》中篇第一个镜头的发生地就是“九·一八事变”当日的沈阳车站,而沈阳却成了剧组最后一处取景地。谈到这样的拍摄安排,制片人陈冬冬笑着说:“我们早就想来沈阳,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快。
”原来《闯关东》中篇剧组10月计划来沈,因与《关东大先生》档期撞车只好延后,又由于找不到适合的旧沈阳车站,临时改道赴调兵山拍摄。此次来沈取景,同样在剧组计划之外,陈冬冬介绍说:“《闯关东》中篇正在牡丹江拍摄雪景,我们本计划一鼓作气拍完再转场沈阳,却得知沈阳关东影视城要举办"盛京灯会",导演担心漂亮的彩灯进入镜头后容易导致穿帮,来往游客过多影响拍摄进度,只好临时改变计划,先派演员王茜华、苗圃、董璇来沈拍摄外景戏。”

  “三姐妹”来沈拍戏心欢喜

  衬着夜色抵达沈阳,“宋家三姐妹”王茜华、苗圃、董璇坦言“好像回家了,没有一点的陌生感”。

  曾在沈阳音乐学院读书的董璇更乐当两个姐姐的向导。与记者聊起回家拍戏的心情,董璇兴奋地说:“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在沈阳度过的,每一次回来都感觉特别亲切。大姐、二姐听说要来沈阳拍戏也很开心,都想尝尝沈阳的美食。”

  从牡丹江转场到沈阳,王茜华、苗圃、董璇面对寒冷的天气自有高招。董璇说:“现在牡丹江比沈阳冷多了,我们自创了一套御寒方法,在戏服里面穿上保暖衣、甚至羽绒衣,总之能塞进去什么就塞什么。另外,就是每天都喝防寒姜汤,胃里热乎身上就不冷了。”

  除夕前全剧在沈杀青

  今年8月开机以来,《闯关东》中篇剧组辗转黑龙江、内蒙古、长春等多个外景地,并在旅顺王家大院修建了影视城,耗资巨大。如今全剧拍摄接近尾声,制片人陈冬冬手中的经费也所剩不多。她说,随后200多位剧组人员将全部抵沈,衣食住行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尽管每集的制作费不断攀升,《闯关东》中篇仍严把拍摄质量关,并不停邀请大腕明星客串演出,陈冬冬透露,演员车永莉、金巧巧、杜源、李玉刚近日都加盟《闯关东》中篇,不计片酬协助拍摄。据悉,明年1月上旬,濮存昕等200多位剧组人员将来到沈拍摄全剧的大结局,并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冬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