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海锋烈士母亲被授予优秀警察母亲荣誉称号

  中广网沈阳12月29日消息(记者郭威)近日,在沈阳市妇联、沈阳市公安局共同举办的沈阳市公安系统第二届巾帼警英,首届模范警嫂、优秀警察母亲表彰大会,原和平分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徐海锋烈士的母亲金秀梅被授予沈阳市公安系统首届优秀警察母亲荣誉称号。
全市公安干警、各级妇联干部、优秀妇女典型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市妇联主席初立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颁奖。

  今年8月份以来,沈阳市妇联、沈阳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系统及其家属中广泛开展了巾帼警英、模范警嫂、优秀警察母亲的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审核和评选,最终,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一处工程师夏莹等10名同志荣获沈阳市公安系统第二届十佳巾帼警英荣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并同时被授予2008年度沈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沈阳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秘书科科员师帅等10名同志荣获沈阳市公安系统第二届巾帼警英荣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沈阳市第22中学教师裴可心(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便衣警察大队大队长李玉国妻子)等20名同志荣获沈阳市公安系统首届模范警嫂荣誉称号;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西二街48号居民金秀梅(原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徐海锋烈士母亲)等20名同志荣获沈阳市公安系统首届优秀警察母亲荣誉称号。

  会上,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技术一处工程师夏莹、市第22中学教师裴可心分别代表十佳巾帼警英、模范警嫂做了感人肺腑的典型发言。

  市妇联主席初立华在会上讲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市妇联向广大女民警、公安家属和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保增长、促和谐、抓党建”的工作要求,为完成我市“五大任务”、实现“三大目标”,贡献女性特有的才华和智慧,为保稳定、促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代表市公安局党组和全市1万6千名公安民警,向获奖人员致辞以了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赞扬了沈阳市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和全力支持亲人献身公安事业的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为奥运安保、打击犯罪等项公安工作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广大女民警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岗位,苦练基本功,不断抢抓新机遇,与时俱进,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以“模范警嫂、优秀警察母亲”为榜样,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广大民警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莹 | 荣记 | 徐海锋 | 裴可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