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三星联手中国电信 推深度定制手机SCH-W699(图)

双方领导共同启动三星SCH-W699臻金手机上市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日前,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联手推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高端手机SCH-W699,中文品牌名为“臻金”。三星SCH-W699“臻金”手机的上市,不仅标志着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开始,同时,也将成为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旗帜性产品。

  随着运营商重组完成和中国电信旗下“天翼”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电信正式进入移动通信领域,开始了大规模的全业务运营时代。
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出的“臻金”W699手机是一款标杆性的典范之作,是基于合作双方对移动通信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消费者诉求的精准把握用心打造的旗舰型产品。

  三星SCH-W699“臻金”手机玫瑰金色的方正外观凸显出使用者的大气尊贵,诠释了中国高端人士自信、内敛、睿智的非凡气质。W699拥有独一无二的内外超大双触摸屏设计:2.2英寸的全触摸外屏能够支持编辑短信等手机基本操作,轻轻点触外屏,无须翻盖即可畅享移动生活。创新的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融于2.8英寸超大内屏,并特别加入Widget桌面小组件,让用户个性化定制自己的手机使用方式。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方式。

  三星SCH-W699在双网同时待机的基础上,可通过五频网络(CDMA800/1900MHz,GSM900/1800/1900MHz)漫游全球,在承袭三星双模双待手机传统优势的同时,三星W699的CG双卡设有明显标识,在电话薄、短信、呼叫记录功能中也均有双卡的标识,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为两张卡设置不同的电话及短信铃声,轻松区分不同身份的来电和信息,从而更加科学、便利地管理自己的通信生活。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