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频道图片频道 > 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北京后海吧女诱客高消费 诈骗团伙8人受审(图)

几名吧女被法警带出法庭。

嫌疑人的家属在哭泣。

  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丽娜王鹏昊)“我知道是骗人后,也曾经想不干了,但最终还是受不了金钱诱惑。”吧托杨某出庭受审时说。杨某等人受雇于他人,用网络交友和“一夜情”为名,约客人到后海酒吧高消费。12月29日上午,铁和鱼酒屋经理、5名吧托等8人涉嫌诈骗罪,在西城法院受审。

  酒吧经理称不知情

  第一个受审的是酒屋经理余某。余某被指控,今年3月至5月,他与吧托组织者应某等人达成共谋,由应某等人雇佣5名女子当吧托,另雇“键盘手”在网上发布交友、一夜情等虚假消息做诱饵,诱骗客人到酒吧进行高消费。

31岁的余某在公诉机关读完起诉书后,当即反驳说:“酒吧是明码标价,我没有诈骗。”

  余某称,他和吧托并不认识,也不知道他们如何揽客。他在后海附近发过小广告“提成卡”,“应某看到后,找到我说给我带客人,他提成营业额的75%,反正是做生意,我就同意了”。余某承认,今年3月到5月,应某等人大概带来了几万元的生意,“并没有指控的12万那么多”。

  登广告招年轻女孩

  应某供述,他以前做房屋中介时,总去酒吧,看到别人雇佣吧女拉客,他也做起了这项生意。应某先在报纸上登广告,招聘酒水促销员。年轻女孩来应聘后,再告诉她们“带客人去酒吧消费”。应某说,有专门的“键盘手”在网上发布交友和“一夜情”信息,“钓”到顾客后,再通过一个专门的网络群把顾客的信息交给吧女。应某还明确告诉吧女,不能和客人发生“一夜情”,否则出了事情,一律不管。应某还安排专人负责吧女的生活起居,并在吧女被客人纠缠时,及时上前解围。

  吧女每单提成25%

  5名吧女,最大的24岁,最小的19岁。来自山东的杨某说,她开始不愿意做这个,“但老板说,这个很赚钱,你家庭条件这么差,做这个亏不了你的”。她们做一个单子提成25%,有的吧女带客人去一次酒吧消费高达9000余元。

  12月29日,一名吧女的母亲从天津赶来,她在旁听席不停地啜泣:“我女儿才22岁,还没毕业呢,在一所大专学医学,今年4月还给我打电话说正在找工作,谁知道怎么做了这个?”

  案情回放

  今年5月以来,警方接到10余起顾客报警,称他们被吧女带到后海酒吧高消费。最终,警方查处了后海的3家酒吧,其中一家就是铁和鱼酒屋,经理、吧托等人相继被抓获。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和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