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六车连环相撞堵塞京珠高速3个小时 6人受伤(图)

■小车的车头被压在大货车下面。 新快报记者 许都/摄
■小车的车头被压在大货车下面。 新快报记者 许都/摄

  六车相撞堵塞京珠高速 受伤五个人,塞车三个钟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刘莉丽 赵洪杰

  昨日上午10时50分,京珠高速从化段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事故。因为此前发生一起小车祸,导致该路段塞车,在等待处理时,一辆大货车在拐弯时突然撞向前方车辆,一辆大巴和3辆小车在冲击下互相挤撞,其中一辆小车失去控制又撞向中间车道的一辆车,6辆车严重损毁,5人受伤。事故导致该路段塞车至少3个小时。

  地面多油污要防爆炸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52×××的凌志轿车被夹在两辆大货车中间,而其车尾位置,被一辆湖南籍的大货车辗过。在其前方是一辆悬挂深圳车牌的吉普车,车前盖位置已经严重变形。

  距离事发地点300米远的后方是一个60度左右的弯道,事发后交警部门封闭了其中双车道进行处理,只剩一条车道通行,导致途经该路段的车流被堵,车龙排出3公里长,路政和交警正在对车龙采取分流疏导。由于有车辆已经严重变形,加之地面布满油污,三辆消防车在旁边戒备,消防员切割分离车辆都要相当小心。“担心摩擦力会产生火花引发爆炸。”一消防员说。

  下午1时许,事故中一辆被撞的小轿车和大巴车,在检查机件无碍后,自行离开现场。下午2时许,重型起吊车赶到后,被压在车底多时的凌志轿车被拖出。

  下午2时30分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事故中封闭的双车道解封锁。

  一辆轿车被压成废铁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主要是由于前方一起小车祸引起的。“当时前方发生一起小车祸导致塞车,我们就停车等待处理。谁知道后面会有车撞上来。”大巴乘客唐先生称,当时那辆深圳牌吉普车在车道上等候,而凌志轿车打算切线快车道跟上车龙,岂料被从后赶上的一辆湖南籍大货车(湘L31×××)刹车不及撞上,前盖被压个正着,而另外一辆蒙古车牌的大货车也划车尾而过,将凌志车压成一堆废铁。

  “当时那辆湖南籍大货车不知什么缘故,在拐弯时直接撞向前方车辆,一辆大巴和三辆小车在冲击下互相挤撞,其中一辆小车失去控制又撞向中间车道停着的一辆车。”唐先生说,这样,事故中共有6辆车发生连环相撞并损毁严重。

  吉普车凌空两人被困

  小李是深圳某驾驶培训学校的学员,刚从韶关考完驾照回来。他告诉记者,他们所在吉普车内共6人,除坐在车前的两人脚部骨折被送往医院外,包括他在内其余4人均无大碍,出事后均自己钻车逃出。其他目击者称,撞车发生时凌志车上只有车主一人,事发后同样钻车逃出,湖南籍大货车上坐有一男一女,事发后还回到驾驶室里拿东西。

  一名消防员告诉记者,此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有很多伤者,其中最难救助的有三四个人,他们都各自被卡在车里。“当时那辆吉普车的车头被一辆大巴车顶住,整辆车处于凌空状态,里面有两个人都悬在半空。”消防员将车门切割开后,将两人从车内救出。

  据悉,事发后,有5辆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接送伤员,5名伤员分别被送往花都、北兴、竹料三家医院。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事故中受伤的5人中,有两人简单治疗后离开医院,另外3人仍要留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事故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龙 |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