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车祸围观者砍伤急救人员

  在一个车祸现场,三名围观者竟然持刀追砍、殴打正在救人的120急救人员!这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他们闲来无事,纯属酒后寻衅滋事。1月8日,市急救中心向市公安局和东陵分局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警方速破此案的感激之情。


  2008年11月14日傍晚,在浑河站农贸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120急救中心指派和平分中心医生刘红丹、护士李玲、驾驶员王少荣以及担架员高志军、郭智泉出诊执行急救任务,于18时05分到达现场。

  现场是一货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上的两人刘某、赵某受伤。急救人员立即实施现场急救,并准备将伤者转送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担架员先将一伤者(刘某)抬上急救车后,准备抬第二名伤者(赵某)时,因伤者衣服被压在货车下面,驾驶员王少荣就与货车司机协商,让他将车向后退一下,以便将伤者抬出。这时旁边一个人以挪车破坏现场为由不让货车司机挪车,并破口大骂动手殴打王少荣。随后,又有两人过来,一起殴打王少荣,其中有一人手持大刀向王少荣头部砍去。王少荣躲闪后避开,并向旁边跑去。

  此时,正在车上为伤者(刘某)实施急救的医护人员立即打电话报警。但打人者仍继续向王少荣追去,并砍伤王少荣左前臂。随后,伤人者逃离现场,两名伤者及王少荣同时被送往医大一院……经诊断,王少荣左前臂尺、桡骨粉碎性骨折,鼻骨骨折,眼部、脑部外伤,两颗牙齿脱落,当晚接受了手术治疗。

  案发后,浑河站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东陵公安分局立即责成刑警大队介入该案件。侦查人员第一时间调查确定了砍伤王少荣的犯罪嫌疑人为王庭军(男,25岁,东陵区浑河站乡人)、魏凯(男,22岁,东陵区浑河站乡人)、王宏岩(男,24岁,东陵区浑河站乡人),但案发后三人去向不明。

  经过连续50多天的工作,1月6日19时40分许,专案组成员在苏家屯地区丽花街附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庭军、王宏岩、魏凯抓获。经审讯,这三人与那起肇事案件没有丝毫关联,仅仅是酒后寻衅滋事,就将120司机王少荣打伤。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主任记者伏桂明通讯员关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少荣 | 魏凯 | 王宏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