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牛抗拒宰杀顶翻主人横冲小区 被民警击毙(图)


  不愿被宰 疯牛顶翻主人后横冲小区被击毙

  亚心网iyaxin.com讯 (文/图本网记者 万源 通讯员 杨新立) 一头发疯的牛在居民区内狂奔,这对周围居民来说,无疑于身边绑了一颗不定时的“炸弹”。1月8日上午,这头牛被击毙在石河子市13小区。

  当日上午10时许,石河子市公安局“110”接到市民薛先生的报警电话:你们快来帮忙啊,我们这边居民楼下有头疯牛!”接到指令后,石河子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迅速赶往现场——13小区27栋居民楼附近。

  现场已经有七八十名群众在围观,牛缩在小区围墙的下面,不停地用蹄子刨着雪地,瞪着双眼环视周围人群,巡警紧急将人群疏散到了一道栏杆后面,并向牛主人询问情况。原来,这头将被宰杀的牛顶翻主人后,从石河子市农贸市场一路横冲直闯逃进了13小区,所幸的是,中途它没有再撞伤其他居民。

  为防止疯牛再次发狂伤人,巡警经过现场察看,在征得牛主人的同意后,立即安排一名民警携带81式自动步枪赶到现场,悄悄靠近疯牛,躲在距离牛不到10米远树背后,将疯牛当场击毙。

  无独有偶。当日上午12时许,巡警又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在石河子乡火车站沿线,又有一头牛在装车时,受到惊吓而逃脱,在附近的雪地里乱窜,巡警赶往现场,以同样方法将其击毙。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