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用广场180平米大屏幕播爱情宣言向女孩求婚

  用广场180平方米大屏幕播放爱情宣言

  身边男孩突然这样向你求婚

  女孩你答不答应?

  通讯员 沈静 钱列英

  记者 肖菁

  本报讯 一对情侣简简单单吃个饭,然后手拉手轧马路,走到闹市区大广场时,突然发现对面的180平方米的广告大屏幕上,播放着身边男孩对自己的爱情宣言。

  一转身,惊讶地发现身边男孩居然已经单膝跪地,变戏法一样端出99朵玫瑰。

  像韩剧里那样浪漫得有点不真实的求婚,1月7日晚上发生在嘉兴,全套策划由男孩领衔,携二十多个朋友共同完成,兄弟们的口号是打造嘉兴史上最动人的求婚。

  女孩噙着眼泪,对男孩说“我愿意”

  小陆,小王是一对年轻情侣,谈了两年。1月7日是他们共同的生日,那天他们穿着红色情侣装,在必胜客吃了晚饭,女孩小王还蛮实惠地把吃不下的匹萨打了包拎在手里。

   当他们走到电信大楼旁的广场时,让女孩惊讶的一幕出现了。“有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孩来自朴实美丽的庆元,有一个善良憨厚的男孩土生土长在嘉兴。因为相同的生日而相遇在‘隋唐茶人’……”大屏幕上节目风格一变,随着解说变换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照片。

  这时,所有的演员从幕后跳到了台前。男孩的一帮朋友们在旁边鼓掌,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记者长枪短炮对准了她。

  害羞的女孩嘴里不停地说着:“怎么这么多人啊,我太不好意思了!”接着噙着眼泪,对单膝跪地的男孩说“我愿意”。

  二十多人两个月的策划  

  浪漫的场景背后是二十多个年轻人,长达两月的策划。

   方案出了好几个,最后,打造最动人的求婚感动了电信局,电信局的大屏幕免费为他们播出。

  策划班子在当天分工明确,男孩拉着女孩一步步走向浪漫,后头其实有大部队在跟踪,不断向坚守在电信大楼广告部里的弟兄实时通报,“准备准备,他们已走近大屏幕,准备插播”。

   备用方案也蛮有趣。其中一个是男孩带着女孩去商场血拼,除了“满就送”,女孩还得到一张抽奖券,刮开涂层:大奖钻戒一枚。男孩当场拿钻戒求婚,当然这个大奖是男孩事先与商场沟通为女孩“特设”的。《都市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