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名嘴韩乔生京城把脉“飞鱼”菲尔普斯(图)

  1月11日,北京奥运会上8枚游泳金牌得主、7项世界纪录创造者、号称“八金飞鱼”的迈克·菲尔普斯(左)造访搜狐网站,向关心他的中国网民送上新春祝福。中央电视台名嘴韩乔生(右)现场为菲尔普斯“把脉”,谈笑风生。中新社发 沈晨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记者沈晨)北京奥运会上最“富有”的人——八枚游泳金牌得主、七项世界纪录创造者、号称“八金飞鱼”的迈克·菲尔普斯今日上午在此间接受了央视名嘴韩乔生的现场“剖析”。


  今日上午,央视名嘴韩乔生身穿白大褂携医疗设备进入搜狐演播室。北京奥运会上,韩乔生曾语出惊人地表示:“如果想了解菲尔普斯为何如此异于常人唯有将其解剖。”此次韩乔生终于得到了机会,现场把脉飞鱼。

  经过韩乔生的“剖析”,菲尔普斯证实自己并非外星人。“其实我不是来自外太空,我和大家一样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之所以我取得很大的成绩,是因为我很努力、很专注,就这么简单。”

  除韩乔生作为嘉宾主持对话菲尔普斯外,搜狐网友们五花八门的问题也让“飞鱼”应接不暇。对于他在泳坛外的生活,菲尔普斯做了简短的解释。“我的核心生活是游泳,一切伤害游泳事业的事情,我都会远离。选择其他的生活内容,是希望能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当然是在不影响精力和训练的情况下。”

  访谈最后,菲尔普斯用毛笔写下了一个汉字“牛”,特此向关心他的中国网民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菲尔普斯还从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手中接过“二00八搜狐年度体育人物”的奖杯。菲尔普斯对于能够在中国拥有如此的影响力及众多的支持者感到非常激动,并向中国网民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奥运会令他终身难忘,中国有着他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韩乔生 | 迈克 | 沈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