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全面进攻加沙地带 > 以色列空袭视频

视频:以军继续攻击加沙城 潘基文抵达中东斡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发动的“铸铅行动”14日进入第19天。以军当天对加沙地带发起新一轮攻击,打死至少8名巴勒斯坦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开始在有关各方间进行斡旋,以尽早实现加沙地带停火。 据来自加沙地带目击者和医疗部门的消息,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14日早晨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攻击,打死至少8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空军当天对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发起空袭,摧毁了加沙城北部的一栋房屋,造成1名平民死亡,10余人受伤。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以战斗机继续轰炸地下通道,造成至少2名巴武装人员和2名行人死亡。此外,在加沙地带的汗尤尼斯,以战机发射导弹,炸死1名巴武装人员。
(责任编辑:孟德华)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