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40人包大巴返乡 高速上与货车相撞2人死亡(图)

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
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

  一个四岁小孩当场惨死20人受伤

  新快报讯 (记者尹政军王吕斌)昨晚9时许,广惠高速萝岗收费站往惠州方向两公里处,一辆私人包下,从佛山顺德出发前往江西的大客车与一辆货车发生严重碰撞。据乘客称,事故造成至少两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至少4人重伤,还导致该路段严重塞车三小时。

  20名乘客转移安置

  昨晚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察和路政人员在指挥过往车辆通行,一辆车牌号为粤MW1219的大货车停在中间偏右车道,货箱左侧严重凹陷,上面挂着一些从大客车上脱落下来的碎片,车后有大量玻璃碎片。
前方约100米处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赣A16230的大客车,大客车右侧全部塌陷,车厢内座椅东倒西歪,车头玻璃全部破碎,客车右侧及地面有许多血迹。

  20多名乘客拿着行李在路边等待接运车辆。昨晚11时30分,有关部门安排车辆将滞留在高速路边的20名乘客转移安置。

  大客车上共有45人

  乘客宋先生介绍,大客车是私人包车,从佛山开往江西赣州宁都、于都。昨天下午3时许由顺德开出,他坐在倒数二排的左侧,事发时他感到车身一阵剧烈摇晃,感觉像翻车一样,很多乘客在呼救。车停后,他从右侧破碎的车窗跳出来,看见一名成年男子和一名年约4岁的小孩浑身是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急救人员赶来后检查确认,这两人已当场死亡。

  报警后不久,约有5家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抢救。宋先生表示,事后统计,大客车内包括两名司机在内共有44名成年人和1名小孩,其中13人前往宁都、28人前往于都。事后当班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据副驾驶称,事发时车速在80码左右,事发前他好像预计车祸要发生,立即往车厢后部跑去,否则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他肯定在劫难逃。

  昨晚11时50分记者在省水电二局医院了解到,该院收治了4名伤势较重的伤者,正在全力抢救。具体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