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公安局领导向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发慰问信

  人民网青岛1月19日电 1月16日,青岛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春光及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于建平联名向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发出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青岛市公安局党委,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极不平凡的2008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压力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畏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谋奥帆安保全局、奋发有为争创“三个一流”,精心打造民生警务工作品牌,积极服务和保障“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的进展,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广大公安民警不畏艰险、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充分展示了“秉公执法,忠诚为民;团结协作,纪律严明;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岛公安精神。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履险负重、舍生忘死,付出了巨大的艰辛,有力地捍卫了法律的尊严、社会的公平和人民的安宁,使青岛成为“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在实现“平安奥运”目标的大考中,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了奥运安保任务,用汗水和生命捍卫了平安奥帆这块“金牌”,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奥帆安保工作的胜利增强了我们跻身国际警界一流行列的信心,使青岛工作站到了更高平台和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抗击浒苔和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反恐处突等战斗中,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不畏艰难,经受考验,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壮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在第一时间组织特警和消防官兵驰援灾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为金色盾牌增添了新的光彩。实践再一次证明,青岛公安队伍是一支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荡,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我们之所以能够经受住非同寻常的考验、取得非同寻常的业绩,关键在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有力领导,关键在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关键在于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保卫干部、群防群治队员、治安积极分子一起尽职尽责、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同时,我们的每一点成功、每一点进步都饱含着广大民警家属的默默奉献,广大公安民警家属识大体、顾大局,无怨无悔地挑起家庭重担,全力支持亲人投身公安事业,用真情和真爱给了民警温暖与幸福,用奉献和付出增添了民警信心与力量,是全市公安民警的坚强后盾;尤其是广大英烈家属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生活困难和压力,为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情系公安,积极为公安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和人民对公安机关寄予着厚望,新的时代给公安机关提出新的要求,我们必须站在时代的前列,站在全局的高度,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一流的队伍和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回应党和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2009年是我国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很可能是我国进入新世纪以来经济发展面临困难最大、挑战最严峻的时期,公安保卫任务异常繁重艰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要求和服务保障“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的中心任务,以实现奥帆安保创新成果长效转化为载体,不断深化“创一流”活动,全面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力争步入全国公安先进行列,创建全国最安全城市,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共克时艰,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永远做全市一万多名公安民警的坚强后盾!

  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宋学春 张明哲)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