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向星辰在线网友拜年

  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向星辰在线网友拜年

  星辰在线1月19日长沙讯 1月18日下午7时许,长沙市委、市政府举行省会新闻界迎春座谈会,陈润儿对星辰在线网友代表说道,“我每天都会看看星辰在线,现在的网络媒体影响大,感谢网友们对长沙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吉祥”。陈润儿特意托星辰在线,转达他对网友们的新春祝福。(星辰在线:2009全球华人网络大拜年专题

  长沙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 陈润儿书记拜年

  星辰在线1月20日长沙讯(长沙晚报记者 罗庆龙)昨日下午,长沙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新朋老友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向在座的社会各界人士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干部,向关心支持长沙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团拜会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主持。应邀参加团拜会的各界代表有驻长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劳动模范,科技、教育、文艺、体育界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和三胞代表,干部、工人、农民代表和省会新闻界代表,共约400人。

  陈润儿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卓有成效的一年。一年来,长沙人民挚爱自己的家园、满怀美好的向往,以长沙的发展为大,以长沙的发展为责,把自己的血脉与这座城市的命运连在一起,把自己的行为与这座城市的荣辱连在一起,把自己的追求与这座城市的未来连在一起,在抗冰救灾斗争中顽强拼搏、众志成城,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在重大项目建设中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在电力迎峰度夏中理解支持、不怨不尤,在金融危机挑战中负重奋进、共克时艰。正是这份努力和付出,使我们在应对挑战中抓住了机遇,在战胜困难中赢得了主动,在开拓进取中增创了优势。

  陈润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们要切实把握又好又快、率先发展的总体要求,始终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这个首要任务,把增加社会投资、刺激消费增长作为根本途径,把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作为主攻方向,把深化体制改革、提高开放水平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快改善民生、增加居民收入作为目的要求,推动经济逆势而上,实现长沙率先发展。

  陈润儿说,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地朝着这个目标挺进。困难面前,信心最为宝贵。今天的长沙,发展的趋势没有改变,增长的基础没有改变,率先的条件没有改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一个长沙人都要满怀信心、自强不息,毫不畏惧、奋起实干。一切办法,在实干当中探索;一切问题,在实干当中解决;一切机遇,在实干当中抢抓。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干群一股劲,就一定能够在逆势而上的奋进中再创更大的辉煌,在科学发展的大道上迈向更高的水平,在和谐社会的建设里达到更高的境界,人民的生活将更加幸福,我们的道路将更加广阔,长沙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全体在家的市领导出席团拜会。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