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消息

上海将出现零下9℃极端最低温 局部有雨雪天气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 于俊)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傍晚发布消息称,二十三日上海将再次出现寒潮天气,四十八小时降温幅度可达十至十二摄氏度,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小雨雪天气。寒潮过程中,上海极端最低温可达零下九摄氏度,有严重冰冻。


  该气息预报称,目前较强冷空气正在西伯利亚堆积,预计二十一至二十三日自西北向东南影响中国大部地区,黄海、东海偏北阵风可达十至十一级,华东大部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八至十摄氏度,之后三至四天华东大部将维持晴冷天气。

  预计强冷空气二十二日夜里开始影响上海市,二十三日将出现明显的大风和降温天气,市区北到西北风有六至七级阵风八级,长江口区七至九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八至十级。申城四十八小时降温可达十至十二摄氏度,局部地区并可能伴有短时小雨雪天气。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早晨市区最低温度为零下四至五摄氏度,郊区零下七至九摄氏度,有严重冰冻。

  气象台预警强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天气和急剧降温,将对生产活动和居民生活产生不利影响。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电、用煤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正值春运高峰,有关交通部门要提前做好调度工作;天气的变化易诱发或加重呼吸道、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医疗部门应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农业生产部门注意农田管理,并做好保暖防冻的准备工作;水、电、煤等部门请做好降温防范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