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镇江新区实施城建四大工程

  从镇江新区了解到,今年新区计划投入22.6亿元用于城市建设,共计实施建设项目54个,其中本年度竣工的项目50个,2009年开工延续至2010年的项目4个。

  54个项目主要分为“四大工程”:一是道路工程。
共建设道路16条、总长35.7公里。其中对外交通投资3.5亿元,配合市政府实施的镇大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建成时速100公里的快速通道;区内重点实施五峰山路(南段)、盛港路、港南路西延、北山路南延、宋家村路、张许路、纬六路等14条区内干道。

  二是公共配套设施。重点实施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包含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档案馆的“四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健身、锻炼、学习和交流的场所;同时加快实施燃气管道工程,力争天然气管道早日进家入户。

  三是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化工园区铁路南侧雨污水收集系统、大港南片污水收集系统、第二污水处理厂、丁卯污水截流三期及污水泵站改扩建;实施大港片区110KV银山变、220KV圌山变、110KV捆山变及丁卯110KV变电所,完善电力接入布局。为今后承接企业落户做好准备。

  四是村镇基础设施。统筹推进丁岗、大路、姚桥三乡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农村道路40公里;完善区域供水工程,将市区自来水接入东三镇管网;实施大路、姚桥污水处理厂及三镇污水管网改造,集中处理三镇的生产生活污水,从本质上改善乡镇居民的生活条件;对三镇老城区实施道路工程、亮化工程、绿化工程、供水污水工程等改造,逐渐完善乡镇城市功能。(曹建霞徐梅花余宽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