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内阁遭当头一棒 希拉里任命案意外搁浅

  美参院仅通过6部长提名,希拉里任命案意外搁浅

  新快报讯 美国联邦参议院1月20日无异议通过6位部长提名,包括华裔能源部长朱棣文。不过因为一位共和党参议员的反对,希拉里的国务卿任命案,延后到21日表决。


  参院在奥巴马宣誓就职几小时后,以单次口头表决方式,无异议通过六位部长提名。他们分别是能源部长朱棣文、国土安全部长纳波里塔诺、农业部长威萨克、教育部长邓肯、内政部长沙拉萨及退伍军人事务部长艾力·新关。

  参院原先也安排表决希拉里的国务卿提名案。但因得州共和党籍参议员柯宁仍对希拉里的先生、前总统克林顿的国际基金接受外国政府捐款有疑虑,反对表决。参院决定将表决延后到21日举行。

  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的发言人曼利表示,尽管柯宁有不同意见,但希拉里仍将以压倒性多数通过提名。

  柯宁的发言人说,柯宁无意封杀希拉里,只是要求参院就克林顿基金接受外国捐款的问题,进行更多的辩论。他说,不少共和党参议员都有相同的疑虑。

  参院当天也无异议通过奥巴马提名前国会预算处长奥沙格出任白宫管理暨预算局长。

  美国参院传统上都在新任总统就职当天通过多位部长提名作为贺礼。参院原希望通过7位部长,平小布什就任时的纪录,未料发生希拉里遭反对的意外,只通过6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柯宁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