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摊位搞“蛇身美女”把戏 利用反光原理骗钱(图)

“蛇身美女”能说会笑,吓坏了不少市民

  “看的就是奇,看的就是怪,美女的头蛇的身,能笑会说话,3元看一次!”昨天(21日)下午,福州林小姐和朋友在台江区元洪城年货一条街闲逛时,看到在一大排卖服装的摊位里,夹杂着一个“美女蛇身”的大招牌。

  出于好奇,林小姐和朋友一人交了3元票钱进去一探究竟。这一看把林小姐吓坏了。“是个姑娘的头没错,冲我们笑还和我们说话,可是身体却像蛇一样!”林小姐说,她怀疑这个姑娘从小被虐待,导致身体特别小,再被人套上蛇皮袋摆出来谋利。


  随后,记者来到元洪城的年货一条街找到“美女蛇”摊位。这个摊位不过两三米宽,门口挤挤挨挨地摆满3个大招牌,上面神乎其神地渲染着一个“动人传说”:18岁的未婚少女雨夜遭遇巨蟒诞下人首蛇身的“小怪物”。门外坐着一个收门票的中年妇女,她朝记者招手说,“很漂亮的美女蛇,很少见,花3元看,值!”

  记者买票后和几个观众一起进场,内场很狭小,场地中央有一个灯光很亮的红色舞台。“美女蛇”的头用两根蓝色布带交叉固定在台子正中央,头的下面连着一条“蛇身”。见有观众,“美女蛇”便开始点头微笑,还会动“尾巴”。记者想走近一点仔细观看,但所有观众被一道网拦在2米外。有一位男青年在里面看场,他不让大家走近,有人拍照就上前收费2元。

  记者从台江警方处了解到,这种所谓的“人头蛇身怪”其实是个骗局,在舞台的后面藏着个真人,再放条假蛇,利用两面镜子的反射原理造成视觉错觉,引人上当。

  警方称,藏在舞台后面的两个镜面相交成90度角,由于光的反射原理,从正面看去,刚好看到镜子反射木箱两侧的箱壁,造成了蛇身后面什么也没有的错觉。记者随后和台江工商局取得联系,一名姓郭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立即联系当地工商所前往处理。(王帆宇王浩志实习生 邱道岑 文/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