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举办答谢会答谢浙江地区贵宾会员

  国航知音贵宾会员一直是给公司带来巨大收益的高端客户群。在浙江地区,贵宾会员的活动率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准,在全部会员的活动次数份额中可占到近百分之三十,给国航带来了稳定的贡献收入。

  为感谢贵宾会员对国航的支持,维系双方的交流和联系,提升客户的忠诚度,杭州营业部与浙江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运行质量管理部携手精心筹备的08年度浙江地区贵宾会员答谢会于1月8日在杭州举行。
来自各行各业的近50名贵宾会员代表乘兴而至。考虑到会员们平时工作繁忙少有机会锻炼,此次杭州营业部特意安排了保龄球、乒乓球、射击等运动项目并组织了对抗比赛。平日里西装革履的会员们纷纷捋袖上场,有比赛的有助威的,一时赛场上人声鼎沸气氛异常热烈。比赛结束后的晚宴更是把此次答谢会推向高潮。席间,杭州营业部总经理韩军代表国航致辞,衷心感谢会员对国航的一贯支持;营业部常旅客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航知音最新动态和近期新推出的服务和产品。而营业部分公司员工即兴表演的小节目和会员对国航的殷切寄语把此次答谢会所营造的热烈和融洽的气氛体现的淋漓尽致。贵宾会员们表示,在长期感受国航服务的过程中,与国航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与信赖.参加会员答谢活动,更使自己感受到国航对客户的尊重与关爱,今后将会更关注国航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国航越飞越高好。

  通过此次答谢会,国航对浙江地区的贵宾会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设计产品、开展相关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09年巩固和发展高端客源群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讯员任志良)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