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赶马狂奔1公里拖死外乡人

  用马拖拉的方式惩罚他人,这是只有在影视作品上才会看到的画面,可这样的场景近日却实实在在地出现在玉溪市易门县的一条公路上,而且用马拖死人的主角竟是个17岁的少年。到他家喝酒的一个外乡人和他打架后,他竟想出了一个狠招:用绳子的一端拴住外乡人的脚,另一端拴在马上,然后赶着马沿公路狂奔……

  1月19日上午9点多,云南省易门县龙泉镇江口村委会大谷厂村村民向易门县公安局报案称:“龙泉镇水桥村至尖山箐矿山山顶的公路上发现一名男子,光着身子,脸上有血和伤,已经死亡了,要求公安机关处理。

”接报后,易门县公安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法医初步检验,该男子身上有多处创口,死因不明。通过走访调查和现场勘查,发现这名男子身上的伤是身体在地上拖擦形成的,公路上有1公里的拖擦痕迹,沿路遗留有死者的血迹和衣物。民警围绕该村进行重点调查,发现住村头的17岁的张某有作案嫌疑。通过审查,张某交代了死者名叫李田申,是昭通人,30来岁,生前到易门县打工,其是被张某、杨光明、张友林3人一起用马拖死的。随后,民警立即将杨光明、张友林抓获归案。

  3人交代了犯罪事实:1月18日晚,3个成年人杨光明、张友林、李田申到张某家喝酒,喝到19日凌晨,张某因前几天家里的包谷被盗,怀疑是李田申所为,便问李田申是否偷过,两人为此发生争吵,继而打了起来。见状,杨光明和张友林还帮张某一起殴打李田申。之后张某还不解恨,想出了用马拖李田申的主意,杨光明和张友林同意后,张某就将他家的马赶了出来,用一根绳子的一端拴住李田申的脚,另一端拴在马上,然后3人一起赶着马在公路上狂奔,将李田申沿公路拖出1公里后,解下绳子将李田申放在公路边,3人不管李田申的死活便拉着马回家了。

  经法医鉴定,李田申因创伤性休克死亡。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田申 | 张某 | 杨光明 | 张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