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蓟门桥附近污水泄漏引发辅路路面塌陷(图)


  蓟门桥附近污水泄漏引发辅路路面塌陷 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较大

    市交管局预计—— 西土城路塌陷抢修2月9日完工

  1月29日,由于污水管线泄漏,西土城路由北向南的西侧辅路路面塌陷。目前,抢修工作已经展开,预计2月9日抢修完毕。施工期间,途经此路段的15条公交线路将在蓟门桥北站甩站通过。

  现场——多方寻找污水管泄漏点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数辆工程抢险车停在警戒线内,一台挖掘机正在作业,塌陷路面已被挖成一个直径约5米、深2米的大坑。

  据北太平庄街道现场负责人张先生称,该污水井为蓟门里小区居民的排污井,关系重大。为此,昨天,各相关部门开了一天的协调会,今晨1时许,正式开始动工。现在,施工方还未找到污水管线的泄漏点。

  张先生称,该路段曾5次塌陷,他都在现场,比较了解情况。据他介绍,由于塌陷路面的下方有燃气、电信等多条管线,且因为年久,找不到一些管线当时的施工资料,故现在施工有一定难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燃气公司、排水集团、电信公司都有负责人在现场留守。

  11时许,截至记者离开,施工人员仍在排污、寻找泄漏点。

  影响——15条公交线路甩站通过

  此次施工将影响到途经蓟门桥北公交车站的21、304、375、392、398、490、498、604、658、671、691、743、836、323快、运通103路等15条公交线路。据悉,这15条公交线路将在蓟门桥北站甩站通过。

  记者看到,从此经过的公交车改走主路,不少乘客越过主辅路绿化隔离带在主路边等车。

  此外,在事发路段向北100米处的一处主路入口处,尽管放有路障和禁行提示牌,但仍有不少车辆不知情,沿辅路继续南行,最后不得不掉头逆行,改上主路。

  发布——施工预计2月9日结束

  今天上午,北京市交通局通过网站告知市民,此次塌陷路段施工预计到2月9日结束。

  交管部门还提醒市民,封闭施工期间,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以通行,北向南方向过往社会车辆选择主路行驶或绕行中关村东路和花园路,东西方向车辆绕行知春路。

  相关说法

  下午下陷晚上成坑

  据蓟门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1月29日下午,居委会就接到居民反映,称蓟门桥西侧辅路到主路入口处,局部路面有松动、下陷现象。

  当晚,该路面塌陷成一个大坑。随后,居委会协助相关部门,派人值守现场,交管部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过。

  文/记者孙静夜线报道组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