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扁子女求职:亲绿律师泼冷水 旅美名医开条件

  陈幸妤突然单独一人搭长荣班机前往美国纽约,媒体问她是否前往度假或念书,但她从头到尾不发一语。

  陈水扁家族弊案在台闹得沸沸洋洋,扁家子女未来的工作又会如何?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致中的岳父黄百禄透露,女儿黄睿靓和女婿年后将南下高雄工作。
旅美名医陈俊龙则表示愿聘陈幸妤,但条件是对病人好。

  高雄地院附近一字排开全都是法律事务所,到底哪一家是陈致中的落脚处?曾经替陈菊打选举官司,而且和绿营关系良好的律师周村来坦言,事务所腾不出职位。不过事务所没职位也没关系,因为民进党市党部已率先招手了,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说,他们有提供一份法律顾问的工作,但这份工作主要目的是公益性质,是不支薪的。

  陈致中现在急着赚钱养家,恐怕很难接受市党部的法律顾问工作,不过不用担心,有专买卖法拍屋的业者看上陈致中的法律专才,想聘请他当法务人员。业者指出,大家可以相辅相成,有法务部门的公司可以考虑雇用陈致中,薪水大概会有6万左右。

  没有律师执照,还能领6万元薪水,比大学刚毕业的律师助理待遇高出3倍,让人相当羡慕,不过业者也怕“小庙容不下大和尚”,有亲绿人士就表示,陈致中应该是先放消息试水温,还没有和业界正式接洽,但夹着父亲陈水扁在南部地区的人气,陈致中要找到工作并不难,就看他愿不愿意屈就。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赴美考牙医执照,正巧她的宝徕豪宅多了一位新邻居,就是旅美植牙名医陈俊龙,他因为自创五合一手术成为世界名医,而陈幸妤还在学校时曾听过他讲课,陈俊龙认为陈幸妤通过part1应该不难,如果真要在美国执业,他也不排除让陈幸妤到他诊所上班,年薪可有30万美金,换算成新台币将近千万。

  陈俊龙分析陈幸妤可能知道有关管道并想在纽约开业才参加Part-1考试,他看好她的发展。陈俊龙认定陈幸妤应该就会留在美国当牙医,而陈俊龙正好在美国开设了好几家分院,记者问“如果她来你这里应征,你会录用她吗?”陈俊龙表示,“可以呀!大家都是很公平,不是说某某人我就……她假如能对待病人好的话,应该就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俊龙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