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业者称港股已经呈现“三顶”格局 或会向下发展

  有分析员表示,恒指4日升幅不足300点,显示大市走势乏力,加上成交不多,投资者不宜对后市抱太大期望。(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跟随美股及内地股市反弹,大市高开253点,大市在重磅股汇控和中移动双双约升2%带动下,重越13000点,一度升逾330点,全日收报13063点,升287点,成交额365.3亿元。

  群益证券研究部董事曾永坚表示,春节过后,港股仍缺乏方向感,恒指一直围绕13000点上下,这是因为不少投资者都观望中资股盈利表现,以及欧美政府挽救金融业的结果。


  对于港股的技术走势方面,曾永坚认为在恒指已呈现“三顶”的格局,在技术分析而言,港股向下发展的机会不小。至于基本因素方面,港股目前的市盈率虽然只得约8倍,但扣除有上市公司的“衍生工具”投资失利,加上企业盈利倒退,港股实际的市盈率可能仍有双位数字,他料市盈率要跌至近6倍,即恒指约11000点才有较大支持。

  有分析员又指,A股连日急升,并守稳于2100点,相反,港股4日升幅不足300点,显示港股走势乏力,加上大市成交不多,投资者不宜对后巿抱有太大期望。在外围走势未明朗,加上美国银行股表现疲弱,相信港股短期可能下试12300点水平。

  即月期指低水34点,总成交58671张。中资股大幅跑赢大市,国指升281.6点,升幅达4.1%,红筹指数也升2.7%。重磅股汇控和中移动双双造好,约升2%左右,不过周一大泻的地产股继续跑输大市,8只逆市下跌的蓝筹中,有4只是地产股,恒地及信和均跌逾1%。

  原材料股表现凌厉,中铝劲升7.3%,马钢和鞍钢等急升逾10%,中资金融股有买盘吸纳,国寿、建行均上扬超过4.5%。油组或进一步减产100万桶,为油价带来支持,国际油价继续站稳40美金水平,油股随油价向上冲,中石油及中海油分别升4.4及2.6%。

  波罗的海指数继续上升,并突破1100点水平,运费回升为航运股增添动力,中集运及中远洋分别升11%及14%,中海发展也升11%。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永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