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杭州信用卡恶意透支大案 农民变高薪白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0: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只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并在相关手续资料上签个字,就可以通过信用卡透支获得2—5万元现金。虽然中介费用不菲,但不用自己掏一分钱就能巨额套现,对急需资金的人来说无疑具有很大诱惑力。 杭州两名男子夏卫东、林钢就是利用人们这种心理,设立了办理信用卡的中介点,为不符合办卡条件的客户申办具有高额度透支功能的信用卡。在不到一年里,两人为他人骗领到四家银行的信用卡600多张。夏、林二人以手续费、利息等名头从中非法获利几十万元。 随着夏卫东、林钢二人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上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省内乃至全国涉及信用卡透支金额最高的这起案件完全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