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恒源祥12生肖广告遭炮轰 观众称无法忍受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8: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2008年2月6日(除夕)夜开始,一则著名毛纺品牌“恒源祥”的电视广告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1分钟的时间里,广告背景音从“鼠鼠鼠”一直叫到“猪猪猪”,把十二生肖叫了个遍,其单调的创意和高密度的播出,遭到许多观众炮轰。  这则名为“十二生肖”的广告制作其实很简单,也可以算是该品牌“羊羊羊”系列的延伸。在长达1分钟的时间内,由北京奥运会会徽和恒源祥商标组成的画面一直静止不动,广告语则由原来的“恒源祥,羊羊羊”,变成了由童声念出的“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鼠鼠鼠”(以下依次将十二生肖叫了个遍,直至猪猪猪)”。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