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家穿上花样春装:斑斓床品 绚烂鲜花(组图)

  在热闹、红火的春节气氛中,我们迎来了牛年。立春刚过,预示着春天已经来临。

  春天,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还带来新气象。春回大地,大丽花、玫瑰、芍药、丁香、杜鹃、郁金香……等轮廓柔美的花朵开始争妍斗艳。春天是花团锦簇、色彩斑斓的,春天是充满生命力的。在新的一年里,不妨给家穿上花样春装,把窗外的欣欣向荣与色彩绚烂延伸到室内,拉开牛年美好的序幕。

  色彩鲜艳,散发着自然气息的墙纸、床品、窗帘、摆设等,无论是小面积的“花样春装”,还是大面积的居室“花样”同样能带来新鲜的春之气息。无论是灿烂迷人的大花,还是清新优雅的小花,都能让你在不经意间感受一份来自暖春的浪漫心动,令这个渐渐转暖的春天显得生命力十足。

斑斓床品

  春天,躺在“绽放”了朵朵鲜花的床上,是否让你体验了一份侧卧花丛的温馨与浪漫?近年来,随着对大自然的清新感觉的推崇,床上用品的“花样”渐多。再者,床上用品的选择和购买多数是女性的权利,所以迎合女性的爱好对于家纺产品来说非常必要。纵观近年世界级家居展会,不难发现女性柔美主义的家纺潮流越来越处于上风。设计师运用大量的花朵、绿叶等元素,展现大自然的魅力,满足人们向往原始自然生态的需求。

  同时,大量真丝色织大提花面料及流苏、蕾丝的运用更是女性柔美主义的体现。清丽的绣花可以添加浪漫气息,民族风格印花亦可打造迷人的异国情调。各色的“花样”床品,在春天这个季节,让卧室里“花开朵朵”,不免带来锦上添花的感觉。

绚烂鲜花

  广州素有“花城”的美誉。记忆犹新的逛花街更是广州人春节必备节目。如果说要给家穿上花样春装,鲜花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点缀。花,是营造家居气氛的“高手”:浪漫的烛光晚宴,少不了别致的插花与蜡烛的应和,轻轻松松地便烘托出浪漫、唯美的气氛;安静清雅的空间里,一簇或者一朵鲜花,绽放着鲜活的生命力,一室馨香;阳台上、吊篮里盛开的花朵,展现了春风的吹拂,一派春意盎然……在日常生活中,别忘记了鲜花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一份情趣。

花样墙纸

  以花朵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墙纸,在春季更似居室时装一样。占据大面积墙面,让花朵图案100%吸引所有视线。热烈活泼的暖色系的花朵,优雅沉静的冷色花朵,色彩斑斓的小碎花……无论是妖娆的大花图案,还是乡村的小碎花,居于这样的瑰丽花朵世界,饱含春天的舒适与自然,活泼与欣欣向荣,相信会让更多的美好情绪自然而发。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