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社会视频

正在积极减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休息逾一年的钟欣桐(阿娇),终于决定全面复出!近日成为影圈抢手货的她,下月初将以广告代言人身份公开亮相,不少传媒更出尽奇谋,望邀得她接受访问,阿娇可谓有价有市。   阿娇过去利用休息时间进修及养精蓄锐,令她更容光焕发,好姐妹蔡卓妍(阿Sa)前晚现身机场时亦大赞阿娇:“我同妈妈新年去阿娇家拜年,她现在不肥不瘦,希望下个月复出时候一切顺顺利利。”   据知,阿娇目前仍未习惯面对传媒,故英皇方面的复出部署,亦会以轻松及简单为主,务求给她适应期。下月初,她将以亚太区某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记者会正式会见传媒。今年阿娇则会集中火力在影坛方面发展,圈中不少导演包括阮世生、彭发及林超贤等均瞄准其“复出头炮”,阮世生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剧本,是一个现代爱情故事,不过一切要等Mani(霍汶希)决定。(为什么看中阿娇?)我觉得要给机会她尝试。”据知,该片将于下月开拍,男主角则暂未选定。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