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吴淑珍感冒出庭增变量? 扁办:陈致中会陪同出庭

  吴淑珍已主动向特侦组递状,愿意交代扁家海外未曝光代扁家海外未曝光资产。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被羁押进入第42天,今天刚好是元宵节,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上午特别带了家常小菜前往探视。由于之前传出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感冒,使得其能否明后天能否出庭应讯增添变量,不过,江志铭表示,“只是小感冒还好,不会影响出庭,陈致中也会陪同夫人出庭。”

  由于今日是元宵节,包括陈水扁的恩师李鸿禧、扁办秘书江志铭一早就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江志铭还特别带了陈水扁爱吃的家常小菜像是腌黄瓜、煎鱼及煎牛排,不过,李鸿禧赴北所探视爱徒则是相对低调,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明天起一连两天,陈水扁家庭所涉及的机要费案、洗钱案将再度开庭。而这次开庭审理,关键被告吴淑珍也承诺要出庭说明。

  据了解,吴淑珍已经透过委任律师向特侦组递状,表示愿就洗钱案的汇款及海外资产进一步说明,至于明天出庭是否会认罪,新任委任律师林志忠不愿对外说明,今天闭关加紧阅卷中。

  不过,由于日前传出吴淑珍感冒,这是否会影响她明日的出庭,对此,江志铭表示,“只是小感冒还好,应该没问题,这都不会影响夫人出庭。”

  至于吴淑珍明日出庭儿媳是否会相陪?江志铭则说,“陈致中会陪,黄睿靓应该没有。”

  因应吴淑珍的出庭,台北地方法院已联络了台大医院,希望能够提供医疗协助,当天地院法警更将全员禁止休假,全部绷紧神经备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江志铭 | 李鸿禧 | 向特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